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观看《对话绿色先锋·雅安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大力宣传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实践,生动展示各市(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果成效,5月19日下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对话绿色先锋·雅安篇》。

在节目中,市委主要领导参加访谈,讲述雅安跑出绿色发展加速度和新成绩背后的故事,带广大观众走进雅安,感受这座最滋润城市的魅力。推动实现绿美生态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绿美城乡建设、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发展制度创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

通过本次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政府部署的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切实增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