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召开2020年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月31日下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白凯主持。

会上,白凯代表县应急管理局支部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明确了明年支部工作打算;支委委员李小明通报了2020年“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党员积分情况并为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11”“8·30”抗洪抢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最后,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白凯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讲政治!讲政治!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这门大学问”的党课并于与会党员就如何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展开讨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性的一年,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完成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以促进芦山安全稳定发展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