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2021年儿童平安·生存训练营项目在雅安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儿童应对危险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降低灾害和日常意外事件对儿童带来的影响和伤害,3月4-5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举办的“儿童平安·生存训练营培训师培训会”在雨城区四小汉碑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家公益机构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四小汉碑校区50余名学生参加了游戏体验。

培训会围绕“教会儿童自救,提高生存能力”主题展开,培训老师就家具防倾倒、海姆立克急救法、AED等6个新游戏设计背景、游戏的规则和特点、教学技能技巧、提升学生体验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与讲师积极互动,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培训会还进行了游戏实操训练。

培训会结束后,参与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游戏规则和玩法有了清晰认识,真正体验到游戏会玩、会带、会教的技巧,下一步,该项目将在雅安、昆明、重庆、成都等落地实施。

与讲师积极互动

 参训人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