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科技能力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提高应急工作人员科技信息化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全县应急处置能力建设。9月5日上午,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应急科技操作培训,全局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教学现场,教员为全局干部详细讲解无人机、卫星电话和卫星应急通信信息化平台等设备的组装、调试、使用等步骤。通过现场实操,参训人员对各种应急设备使用达到了熟练掌握的标准,进一步加速了应急处置从传统向科技迈进。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各种应急设备的性能和操作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个人器材操作水平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为今后应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应急局将加大科技技术手段在应急抢险中的应用,辅助应急工作开展,做到无急有备、有急能应、应急能进,推动我县应急工作迈向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