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转:桑榆未老 夕阳正好 我市开展“老干部谈重建话感恩”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感恩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灾后重建和扶贫开发“双攻坚”的强大合力,按照市委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启动“老干部谈重建话感恩”宣讲活动。组织杨水源等9位退休干部组成宣讲团,将于11月至12月深入灾后重建一线——芦山、天全、宝兴、雨城的机关、学校、社区和新村聚居点,向当地干部群众开展“谈重建话感恩”宣讲活动。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燕飞,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与宣讲团老同志亲切座谈。

  青理东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雅安灾后重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向老同志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重建一线向广大干部群众谈重建、讲体会、话感恩,促进基层干部群众增强责任意识、赶考意识、感恩意识,进一步凝聚雅安灾后重建和扶贫开发“双攻坚”正能量。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要求,不负领导重托,讲好雅安故事、传播雅安好声音,在社会上营造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祖国的浓厚氛围。(转)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