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赴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联系贫困村开展调研 确保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德辉等一行3人,深入市防灾减灾服务中心脱贫攻坚联系村——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调研工作,中心主任王强参加调研。

在新建乡紫炉村,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中心近几年的帮扶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后,主要针对“两不愁、三保障”、村集体产业发展基金的使用及存在的风险,以及中心拨付的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的检查指导。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冷水鱼养殖项目和胡家坎中药材种植基地,走访贫困户,查阅项目档案等,与乡、村班子座谈交流,充分肯定紫炉村扶贫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加规范管理村级脱贫攻坚专项资金提出建议,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中心主任王强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继续为紫炉村脱贫致富想办法、谋对策、解难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调研组与新建乡紫炉村乡、村班子交流扶贫情况

实地查看冷水鱼养殖项目

实地走访贫困户

实地查看胡家坎中药材种植基地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