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到天全县三马石灰矿开展专项指导帮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忻带队到天全县三马石灰矿开展隐患排查帮扶指导工作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煤炭安全生产服务中心主任谢兴宇陪同检查。

帮扶指导工作组采取现场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检查发现重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再复盘,现场宣讲《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帮助企业分析查找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共同探讨研究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同类问题再次出现。

在座谈会上,王忻对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算好安全生产这笔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一失万无”的意识,守住“万无一失”的底线;二是要树牢“隐患即事故”的意识,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销号,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问题隐患“回头看”,逐项对照再排查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三是要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水平,以安全教育培训为抓手,推动全员岗位责任制落实,执行企业内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举报奖励制度,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参与良好氛围,抓好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三类“关键人”履职尽责,守好岗位“责任田”,坚决防范遏制矿山安全事故的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