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对石棉县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5月15日,我局总工程师朱勇带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石棉县应急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工作进行了督查。要求石棉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认真督促辖区内的企业抓好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认真核实信息系统企业入库数量,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基础数据库信息;再次梳理信息系统,对未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录入系统的企业,督促其及时录入并完善相关内容。

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石棉沃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工作不规范等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要求企业:一是定期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如实记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二是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将有关隐患信息录入四川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