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文清带队开展汛期和两会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暨全区两会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区汛期和两会期间社会的稳定,5月21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文清带队前往吴理真应急避难广场开展安全检查,区应急、住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文清一行详细听取了吴理真应急避难广场项目施工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全面检查了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汛期安全防范措施情况。

张文清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的特殊时期,相关部门务必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集中力量、人员、时间深入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辨识管控,积极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重点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及时开展隐患排查、设备维护、应急演练等工作,并按照各行业部门要求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