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11日,雅安市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观看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警示教育片,传达了我市研究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了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计管理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在会上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危化领域的严峻形势,从维护企业形象,对社会负责的高度,狠抓安全落实;二是要有序推进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要任务、硬性要求要坚决按时完成;三是近期对各个区县的企业督导检查和监察执法发现的问题,要在9月1日前完成整改,各区县要严格把关,逐条核销,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依法处理。

全市会议后,县应急管理局赓即召开会议,对危化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风险防控体系;三是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要落到实处;四是应急预案和演练要切合实际,便于操作。

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股室,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及安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f88b16547f91c43529b454944d3972c.jpg

9c567cdde1e7ce7ccdcd87a2e84654a.jpg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