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召开应急信息联席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建立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5月7日,应急信息联席工作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四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市应急局副局长吴潮海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办总值班室副主任郭学东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国家减灾委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应急基础信息管理的通知》《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机构改革后应急信息报送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机构改革后应急信息的报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重新梳理。

会上,各参会单位先后对自身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现有应急相关信息平台和应急救援装备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探讨了应急信息的对接工作,分析了当前应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其提出了建议意见,为下一步建立统一规范的应急信息报送机制和应急指挥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急信息报送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工作协调联系,积极推动应急物资共用共享,信息互通互联,强化灾害事故风险和隐患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市政府办、雅安军分区、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市水利局、市水文局、武警雅安支队、市防震减灾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