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安全高于一切 责任重于泰山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4日上午,芦山县在行政中心六楼十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洪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法律责任,务必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夯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务求严抓严管、落小落细,做到坚守底线不含糊;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压实各项责任;要把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做到责任到岗到位、制度落实执行,抓好工作落实;执法人员要摆正位置、端正正心,实事求是,做到监管唯实,让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宣传,务必让全县群众对预防火灾知识入脑入心,坚决避免火灾发生。县市场监管局要加强肉制品市场监管,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放上餐桌,要加强登记审批,严防群体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通报了2019年1-10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2019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县经商科局相关负责人围绕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管理情况及市安办2019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发现的问题或隐患整改情况作了发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县市场监监管局围绕近期食品安全作了发言。

县领导朱文华、陈菊丽、陈洋尔、高格力、尹清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