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星期五课堂”举办“姜城悦读家”阅读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雅安市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提升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提升芦山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建书香芦山,按照芦阅办要求,5月7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星期五课堂”举办“书香芦山”2020年经典诵读·“姜城悦读家”全民阅读竞赛。

比赛中由各股室选送的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了《在尘世里,做最好的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的应急战士》、《相信未来》、《黎明的通知》等优秀文章,未参赛同志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照经典诵读比赛评分表为参赛选手一一评分,最终苟晓妍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将代表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参加季赛。

通过此次阅读比赛让全局干部职工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阅读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成效明显,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