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严格对标对表 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期,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西监察分局、荥经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

检查组对照《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听取了煤矿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该矿井下作业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实地检查。检查组从依法依规生产建设、安全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管理制度和责任制落实、隐蔽致灾因素普查等1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共计发现13条问题隐患,均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对其中3条违法违规行为问题立案查处。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煤矿交换了意见。检查组要求,齐心煤矿要高度重视“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红线”不可逾越,做到“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及重大灾害超前预判治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三是认真整改隐患和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