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7日下午,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以宣讲会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宣讲会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详细论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及“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剖析了当前国内外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解读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系统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打好年终收官战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区奠定牢固的安全生产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