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及时传达省、市、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2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思想,科学把握防汛形势,坚决克服惯性思维、侥幸心理,充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户外LED,循环播放安全生产、防震、防地灾、防汛等应急避险科普宣传视频,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三是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县安委办职能,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震减灾、防汛准备、森林防火等督促检查通报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结合全省应急综合演练工作,强化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志愿消防速报员和县级“轻骑兵”骑手、民兵等队伍的实战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五是要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力度。全面摸清应急仓库现有物资基数,列出所急需物资目录清单,及时补充应急救援物资,做好汛期前的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六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始终保持良好的应急状态,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有力有效处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