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加强安全监管 督导分类处置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检查天全县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雅安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2020年3月25日,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同志率队检查天全县公家坪煤矿安全工作。

苟乙权详细了解了天全县公家坪煤矿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关闭退出计划、驻矿安监员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就加强煤矿安全监管提出工作要求。

苟乙权强调:一是安全是永恒主题,企业必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按规定严格控制单班下井人数,从源头上强化风险管控;二是加强监管、落实驻矿责任。天全县政府要按煤矿分类处置工作要求,限定该矿开采范围和开采时限,严格管控煤矿开采活动;三是自我对标,落实主体责任。要求煤矿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安全投入,不得因计划年底关闭而降低安全标准;四是加强教育,确保管理团队稳定。持续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技能培训,做好下一步职工分流安置统筹工作,务必确保生产期间管理团队人员和思想稳定;五是细化方案,有序退出。天全县政府要制定和细化该矿关闭退出工作方案,明确生产时间、退出时间,按时间进度跟踪督导,确保生产有序、退出到位。

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等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