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来棉开展汛期台站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8月28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等一行5人到石棉县开展汛期台站安全检查工作。

周剑波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棉地震台、川20井等地震监测台站,并对地磁电磁脉冲固定监测机安装点位提出指导意见。周剑波要求石棉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一是继续加强汛期台站巡查工作,特别是加强水库地震监测台网的巡查,确保台站安全。二是继续加强维护地震监测仪器,确保数据传输正常。三是切实做好地磁电磁脉冲固定监测仪器选点工作,做到布局合理、充分利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