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 积极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净化城市环境,营造干净环保的城市氛围,有效治理城市环境,弘扬干部职工热爱劳动、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用实际行动加快实现“创建秀美芦山,促进城市卫生发展”。周五大扫除期间,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行来到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网格责任区,积极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认真清扫街道路面,清捡垃圾,整理路边乱停乱放车辆,将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了劝导,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制止。

通过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清理整治,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成效显著。既让群众满意,又大大激发了干部群众热爱家园、建设家园、共建共享的热情。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更进一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