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举办减灾示范校园骨干教师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1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芦山县教育局、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芦山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在芦山县芦阳镇第二小学举办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减灾示范校园骨干教师培训会。四川省地震局二级调研员应实、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芦山县教育局白丹、芦山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刘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陈汉信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会议展示了2019年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成果,介绍了地震、火灾、交通、溺水安全教育课件设计理念,研讨了安全教育过程中问题及解决方法,开展了 “地震”“交通”等减灾主题体验活动,参会老师还进行了安全教育示范课交流和评议,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科普宣传员彭妍宇围绕雅安韧性城市建设讲解了地震以及地震所引发的火灾、洪灾、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危害和防治。

培训会现场

安全课堂

评课讨论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