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3日,芦山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体制机制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芦山县森防指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赵学锋主持。

会上,县森防指办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专班人员到位情况;县森防指办主任王忻就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已进入防火期,且火险等级较高,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森防指办各成员要强化督促检查,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健全完善层层落实责任机制,加强火源管控,突出关键时段、重点部位,加大高火险区、保护区等敏感地区的火源管控力度,从严查处违规野外用火行为。要多渠道、多形式、全覆盖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切实提高森林火灾扑救指挥和救援能力,增强群众安全用火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加紧建立健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实行责任清单制、任务清单制、督查清单制、责任与任务承诺书制度,坚决打好我县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