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普查办组织召开汉源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教育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日,为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序展开,确保按计划分阶段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任务,汉源县风险普查办公室组织全县132家学校负责人召开风险普查教育系统培训会。县教育局、各学校负责人146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就学校作为公共服务设施调查中“高脆弱的人群、全社会关注焦点”特性进行强调,要求各学校对自然灾害防治由事后抢救转变为事前预防,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此次风险普查工作。

县普查专班技术负责人一是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学校《公共服务设施调查技术规范》等一系列技术规范。二是为确保调查工作的准确、严谨,围绕应急管理系统数据采集系统调查数据中心功能介绍与常见问题作出指标解答。三是抽取了3家学校进行了系统填报流程操作,向参会人员实际演示了软件的系统操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