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无线通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4年3月1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雅安市应急无线通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完成现场技术(质量)和功能测试后,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提问和集体评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采用“应急集群基站+应急窄带自组网”的方式,完成了雅安市三大断裂沿线4个县(区)、23个乡镇(街道)、78个村委会(社区居委会)驻地应急无线通信信号覆盖。项目的建成应用,横向上消除应急救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共用,纵向上打通省、市、县应急管理系统的信息传递链路,为雅安单兵前突作战和多部门协同会商提供无线通信基础支撑,进一步提升极端情况下应急指挥调度和通信保障能力。

下一步,雅安市将加快推进应急无线通信平台项目二期、三期建设,总体实现市域范围80%以上地区信号覆盖,破解突发灾害现场通信中断难题,全面提升雅安市灾害事故防范应对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