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2021年元旦节前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元旦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群众平安过节,2020年12月31日,芦山县召集乡镇(街道)、园区,危化、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就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点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统一领导、整体联动、分类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二是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各类安全风险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落实管控措施;三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的收集、分析和研判,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消防、住建、交通、市场监督管理等11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