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启动紧急地震信息示范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1日,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在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部署1套地震信息服务终端,标志着雅安启动了紧急地震信息示范服务。2019年12月,该项目已经在芦山县安装部署了48套服务终端并与“村村响”广播系统连接,达到了每村1套,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调试,调试结束后将投入使用。

紧急地震信息服务终端将在震后实现秒级地震预警、1-2分钟地震速报、2-5分钟地震烈度速报、10分钟-2小时灾情报告,对于“全链条”服务抗震救灾,全面提升雅安地震监测和应急救援能力、实现地震监测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地震信息服务终端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