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进一步深化军地救援协作机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与川藏兵站部就建立统一高效军地应急救援协作机制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川藏兵站部战勤部计划科科长刘勤就部队参与应急救援协作机制、现有救援力量准备以及应急响应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应急响应机制补充完善、强化军地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兵站部按照习近平主席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部队主动参加应急救援工作的优势,服从防汛救灾工作大局,加强与应急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全市应急救援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潮海对部队大力支持应急救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雅安地理位置特殊,历来山洪地质灾害、地震频发,在“5.12”地震、“4.20”地震等灾害中部队均发挥了很好作用,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部队参与雅安市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工作的衔接融合,形成强大的战斗力;要健全军地常态化联络机制,进一步完善联络手册、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强化军地协同高效作战,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真正建立统一权威高效应急救援机制,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开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