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11月巡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了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大冲河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11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丰乐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到大冲河开展了巡河工作。巡查人员对责任河流进行全面巡河,主要巡查河道环境、河道水质、河道污水排入情况、两岸垃圾清理等方面。

巡查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做好污水处理措施,坚决杜绝污水直接排放至河沟造成河流污染;二是对周边环境散乱污问题立即清理,确保对周边生态环境不造成影响;三是要深入开展持续深入开展“清四乱”行动,加大对辖区内河流、水库、渠道等涉水环境的管理力度,切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河道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