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深入开展挂牌督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应急管理局全覆盖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带领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宝兴县穆坪镇苟山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在穆坪镇苟山村村委会,吴潮海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苟山村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解决措施,并就挂牌督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潮海指出,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对苟山村实施帮扶,共同协商解决好突出问题,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深入开展好挂牌督战工作,对已脱贫户、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户进行全面摸排,找准问题、发现短板,逐一抓好整改,确保组组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会同穆坪镇分四个工作组,对全村19户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调研,实地摸排问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就业情况、产业发展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叮嘱各帮扶责任人,脚踏实地、真帮实扶,动态掌握每家每户情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挂牌督战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重点突破,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之前全部整改销号,为迎接国家和省级普查做好全面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