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平安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冬季天气寒冷,居民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突出,极易引发高层建筑火灾,为切实消除平安苑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2020年11月26日,芦山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在县应急管理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平安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会。

会议首先由县消防救援大队通报平安苑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时代锦城物业管理公司汇报平安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芦山县投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汇报平安苑小区物管交接遗留的消防安全隐患;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就平安苑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时代锦城物业服务公司要加强安全管理,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平安苑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二是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待整改方案出台后,县住建局牵头加强指导督查,深入现场,对照台账,确保逐一销号;三是芦阳街道和时代锦城物业服务公司加强住户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到户到人;四是时代锦城物业服务公司要加强安全巡查,在每层增设灭火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提升消防设施完好率。

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芦山县投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时代锦城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