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扎实推进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6日至7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煤矿行业专家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对荥经县坎上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坎上煤矿开展安全生产三级标准化考评工作。

考评组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分5个专业组深入井下现场对该矿的生产组织、设备管理、技术保障、岗位规范、工程质量与安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对该矿标准化内业资料、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制度、规范、措施进行了系统的检查。

考评通报会上,考评组向坎上煤矿通报了各专业考核结果,充分肯定了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要求煤矿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管理与持续跟进,及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经过综合考评,坎上煤矿通过了三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