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0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雨城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帅维一行先后来到雅安能投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一线安全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详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针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帅维要求,当前全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和企业复产复工高峰期“双期”叠加的重要时间节点,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尽快投入生产的同时,要制订详细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排查登记,督促指导员工做好日常防疫防护,坚决防范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针对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帅维要求,雅安能投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突出清单制管理工作总体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抓好工作结合,不断优化完善清单体系,持续完善“层层有责、各负其责、人人尽责、环环相扣”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通过清单制管理工作的实施,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一线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市、区安办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督促指导,全力确保“样板企业”尽快打造完成,以点带面,有效带动全市各县(区)、各行业领域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