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喆带队前往丰乐乡开展河长制巡河问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7日,石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喆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前往丰乐乡开展河长制巡河问河工作。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丰乐乡大冲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河道水质、河道保洁、“十年”禁渔和督查“解放”模式常态化运行等情况。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喆就河长制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目标,持之以恒把河长制工作做好,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巡河监管,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四是要加强“解放”模式常态化运行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治河过程中来,最终形成社会自觉参与监督保护的良性循环态势,早日实现“水清岸绿鱼游”的目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