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部门联动指导企业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1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消防救援大队、气象局、经商科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全程指导四川国锦荣金属有限公司针对液氨泄漏开展的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情景为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液氨分解区1号液氨储罐阀门垫片损坏导致液氨泄漏接到报警后企业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进行人员疏散、断电、断气,并紧急抢修堵漏的过程。

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指导员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各参与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该企业本次演练提出意见。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企业、演练参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应急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实用性和可靠性,检验了园区企业及参与部门应急反映能力,提高了国锦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参与部门的联动应急处置能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