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双创办督查组带队到我区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双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双创”工作安排,2020年5月26日下午,市双创办督查组带队到我区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双创工作,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罗平及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认真落实双创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双创标准和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双创办督查组到名山区体育馆应急避难场所实地检查,对照“双创”工作任务表,逐项梳理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双创”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双创”工作;二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制定工作计划,认真整改落实;三是层层压实“双创”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落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