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锤炼实战能力 提升综合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3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9·22”雨城3.1级地震工作会,总结地震应急处置工作经验,分析研判我市地震趋势、跟踪会商震情,并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9·22”雨城3.1级地震震情,听取了地震应急处置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市地震趋势。总体来看,“9·22”雨城3.1级地震应急处置高效、信息报送及时、社会服务到位。

会上,王强就继续做好近期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树牢“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无备”的理念,始终绷紧震情这个弦,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底线思维和底线意识,围绕极端情况做好相应地震应急工作准备。三要认真总结“9·22”雨城3.1级地震应急处置经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适时开展地震应急处置“盲演”,不断提升地震综合处置能力。四要进一步优化“雅安市地震应急响应辅助决策自动化平台”功能,修订、完善地震应急处置及突发信息报送等流程,确保震后信息产出又快又准,为党委、政府提供优质地震安全服务。

“9·22”雨城3.1级地震工作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