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开展人大履职评议,助力应急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7日,芦山县人大履职评议小组一行4人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评议工作会。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忻重点就2019年办理人大议案情况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履职情况汇报。

评议小组一致认为应急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并提出5个充分肯定。一是肯定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作为全国12个、全省唯一一个示范县,是应急管理工作跳起摸高的积极表现;二是肯定创建“韧性城市”工作,将“家庭-学校-社区”有机整合,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三是肯定承办全市综合应急演练工作,为我县创先争优作出了表率;四是肯定处置“8·22”暴雨灾害工作,充分展现了应急管理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五是肯定应急管理局对人大评议工作准备充足,积极配合,有较强的人大意识。

最后,评议小组希望应急管理局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并提出4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制;二是做好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和“韧性城市”两项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提供先进典型经验;三是做好明年“安全发展示范县”争创工作;四是希望应急管理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在今年考核工作中取得佳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