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日,县委书记冯俊涛赴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冯俊涛实地察看了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应急指挥救援、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冯俊涛表示: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推动相关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值得肯定。

冯俊涛强调:县应急管理局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为全县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要筑牢安全防线,常态化抓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火等领域隐患排查,逐项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二要强化执法监管,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积极向上包装争取项目,着力提升我县应急通讯保障、应急指挥、应急救援等相关领域的能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强化应急队伍管理,着力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五要严格值班值守,始终保持良好的应急状态,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有力有效处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参加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