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召开泸石高速TJ9标段“12·25”一般事故调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4年1月15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泸石高速TJ9标段“12·25”一般事故调查组组长竹朝斌在县应急管理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泸石高速TJ9标段“12·25”一般事故调查工作动员会,事故调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泸石高速TJ9标段“12·25”一般事故调查组组长竹朝斌强调,事故调查组要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和“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做好事故善后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工作,进一步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事故责任,给遇难者及其家属一个交代,给社会公平正义一个交代,给法律尊严一个交代,同时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泸石高速TJ9标段“12·25”一般事故调查组组长竹朝斌就全县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工作作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深刻汲取雅安石棉泸石高速TJ8标段“6·19”较大片帮事故和四川凉山金阳“8·21”自然灾害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安全底线,不能放松一刻,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对我县辖区内重点在建工程、隧道工程、重大电力工程、矿山、危化品等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六聚焦六反思”。聚焦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在红线意识、极限思维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