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周年的纪念日,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每一位党员重温初心的过程。中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践行“第一职责”,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6月24日上午,中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此次活动通过“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活动中,由中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书记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组织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历程,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之后,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学习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了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

下一步,中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将不断创新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系列活动,以过好“政治生日”为抓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发挥支部应急处突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