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10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忻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忻传达学习了2月10日中共芦山县委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四届第177次会议关于近期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主班、双副班值守,确保全局三分之一人员在岗、三分之一人员备勤、三分之一人员修休整,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神经,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二是抓好执法检查工作,与经商科局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梳理重点行业,做好安全生产分析研判;三是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队伍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火源管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