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坚决不能松懈 守牢安全底线——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检查天全县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2020年10月29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率队检查天全县煤矿安全工作。

苟乙权一行检查了天全县红鑫煤业有限公司红星煤矿、公家坪煤业有限公司公家坪煤矿,详细了解煤矿回撤期间安全管理、职工安置、矛盾纠纷处理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苟乙权强调:在煤矿回撤期间,必须守牢安全底线,任何一个安全环节都不能省;回撤设备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回撤,不能回撤的坚决不撤;在回撤过程中,遇突发紧急情况必须立即撤人;设备回撤完毕后要及时按标准封闭井筒;煤矿企业要妥善处理职工工资、职业病、养老保险等问题,确保社会稳定;煤矿企业要做好职工的分流安置工作,要积极向其它煤矿推荐人才资源;公安机关要及时、安全处置民爆物品;煤矿企业要进一步融洽企业与村社、村民的关系。

苟乙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和支持关闭退出煤矿企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抓好矿山生态恢复,进一步研究关闭煤矿地面资源的再利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天全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宋洪虎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