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7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国锐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冯俊涛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案明纪释法如何理解“明知他人有具体请托事项”》《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习近平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故事》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及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岳国锐强调:一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正把担子挑起来,要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的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及重要讲话,加强从政道德教育、作风教育、反腐倡廉法规制度教育等。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努力形成严守纪律、严肃执纪的良好氛围。三是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形成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的工作环境。要主动学规矩,让制度入脑入心。要坚持用规矩,以制度管人管事。自觉守规矩,保持良好形象。要乐于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敢于听取批评意见。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持久改进作风。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绳锯木断、滴水石穿的恒心抓好全局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继续看住一个个节点,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带动作风的整体转变,抓出习惯,抓出常态。

会上,岳国锐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