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总队长张仕勇带队到汉源县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执法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11日至12日,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长张仕勇率队到我县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执法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首先了解了我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再对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检查了汉源锦泰矿业有限公司、四川省乾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针对查处的问题和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各级政府、各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重点是合法性、合规性和现场管理规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是企业要充分吸取内蒙古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23”井下重大运输事故教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培训,对照执法专项行动要求,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销号工作,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313日,县应急管理局庚即对四川省乾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