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4月28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我县苗溪山页岩矿山,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作业场所边坡安全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出具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

最后,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隐患排查整改,严格值班值守,确保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