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8日下午,宝兴县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议,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组长周军同志代表巡查组作意见反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危疆泽受副书记、县长王惠明委托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周军对安全生产巡查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既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也帮助我县找准了问题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危疆泽表示,巡查组反馈的巡查我县工作有关情况严肃中肯、准确清楚地指出了我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我县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我们用好并固化巡查成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和要求在宝兴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县对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落实整改。

下一步宝兴县将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政治责任,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结合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将以本次巡查为契机,以更加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守安全底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问题整改,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消除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各乡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