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安办深入食品生产企业督导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3日,芦山县安办深入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就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其主管部门(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协调,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帮助企业制定落实整改措施,有效促进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督导人员重点查看了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县市场监管局一年来对该企业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的记录和督促指导隐患整改的情况。就发现的安全检查记录不规范不齐全、未见三年行动方案、清单内容结合实际不够等问题,与企业一一进行交流,逐一指导企业制定了整改方案。

下一步,芦山县安办还将持续深入全县17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督查指导协调,进一步促进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