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推动“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14日,为积极有序推动“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芦山县应急管理局邀请铸创公司专家召开工作交流会,共同研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如何结合芦山实际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进行了探讨,参加座谈交流的人员重点就建设经费如何配置、工作机制如何建立健全、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资料整理规范如何开展等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铸创公司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有序推动“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生活环境而继续努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