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区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6日,名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府系统要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我局全体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我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落实到我局监管执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之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