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县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4日由市文体旅局四级调研员王雄带领的第三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徐良,县防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思经镇百家村2组和始阳镇和源村5组山洪危险区、始阳镇九十村5组地灾隐患点(滑坡)等点位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我县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防汛减灾宣传力度,落实各成员单位责任,及时掌握灾情险情,及时会商研判防灾形势和灾情险情发展变化趋势;要严格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要求强化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促进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