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进行粉尘涉爆摸底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掌握全县粉尘涉爆企业基本情况,2019年5月20至2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利用两天时间,对全县棉纺企业开展粉尘防爆摸底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博洋纺织、贵均纺织等7家棉纺企业,发现都存在粉尘涉爆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指出要按照粉尘防爆管理条例进行管理,要落实好粉尘防爆措施、粉尘加湿、除尘措施。

此次摸底排查,有利于摸清粉尘涉爆企业基本情况,也为下一步以行业为条、地域为块,开展工贸行业重大风险源“一张图、一张表”建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